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张海成书记参加农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海江波 图/王晓娇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农学系党支部在学院74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议题是讨论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讨论稿),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参加并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指出:党员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力量,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参与学院重大事项决策活动。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涉及每一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学院事业的有序发展。他希望党员同志充分发言,多提建议。

  随后,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集中学习了农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及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等。就岗位设置,岗位聘用条件,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社会服务工作认定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