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习同行宝贵经验,了解耕作学学科进展 ——农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2018学术年会

作者:张鹏 冯永忠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8月7-10日,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2018学术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顺利召开。会议以“农作制度创新与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分别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我校刘杨、秦晓梁副教授、青年教师张鹏、博士生王维钰做了学术报告,与参会专家交流探讨了我校长旱区农作制度领域的主要成果与研究进展。

  通过过此次哈尔滨会议交流和学习,了解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国内外最新进展、发展趋势、国家需求,开阔了参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科团队与其它国内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对提升我院在本领域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全国32个省市400多位科研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有4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