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与安阳市农科院合作共建科技创新研发中心

作者: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和学院副院长郭东伟共同揭牌

 

  7月6日,我院与安阳市农科院合作共建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安阳市农科院隆重举行。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安阳市农科院院长陈传奎、党委书记邢万明、副院长苏项桥、纪委书记郝相林、学院主管科研推广工作副院长郭东伟、冯佰利教授、高小丽副教授及安阳市农科院全体干部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安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邢万明主持。

  揭牌仪式上,陈传奎表示,安阳市农科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合作共建农作物科技创新研发中心,开创联合开展院校合作与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推广模式,合作开展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研发与试验示范推广,对提升安阳市农科院科研能力,推动安阳市现代化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郭东伟希望以联合共建科技创新研发中心作为院院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共享科研资源,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农作物优质高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加强安阳农作物品牌建设与产业开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安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安阳现代农业发展,为安阳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冯佰利教授为安阳市农科院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新形势下谷子生产与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会后,郭东伟副院长一行还前往安阳市农科院柏庄试验基地和永和科研试验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

田间考察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