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种科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高福莉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7日晚,农学院召开种科暑期实习动员大会。种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学军教授、副主任李得孝副教授、陕西九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刚毅、指导老师宋瑜龙及教学办高福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宋瑜龙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瑜龙老师向参加本次实习的15、16级种科专业全齐本科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实习的分组情况,并说明了实习要求和具体时间安排。种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学军教授从学校角度叙述了本次实习的一些要求和对同学们的期望。李学军老师讲到,我们不能只待在学校的象牙塔,一定要走出去看看种子企业是如何运作的。这次实习是我们的学习生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应将理论联系实际,锻炼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李学军老师对在本次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而全方面的要求,要求每一个同学不单独出行,在珍惜并且利用好本次实习机会的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之后陕西九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刚毅从企业角度对本次实习的意义进行了讲述。首先,周刚毅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到他们的企业学习锻炼,随后周总从当今政治局势和中国国情出发,指出种子行业的重要性的可观前景。他说:“有家国情怀、农学情怀的当代年轻人,将是种业的希望。”并以两个具体的生活实例激励所有同学,只要勤勤恳恳做事,为企业带来创新动力,都将会有一个明媚的未来。

  对于同学们来说,此次实习是一个及其难得的走出校门、锻炼自己的机会,而本次动员大会除了讲述实习注意事项外,更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使同学们明白此次实习的意义所在,以及作为一名种科人所承载的希望和肩上的责任。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