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易班工作座谈会

作者:康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更好地指导学院易班工作,促进学院易班建设,6月14日在农学院203会议室举办了易班工作座谈会,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马宁老师,校易班指导老师陈忱老师,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农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及各年级易班班长。

  会议期间马宁老师对易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易班是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也是高校网络思政的育人平台。之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院易班发展现况与存在的问题,马宁老师和陈忱老师针对性的回答了问题并就如何促进提高易班建设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一是,充分利用易班网络思政平台的教育功能,积极引导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二是加强对学院易班工作队伍的指导培训,促进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完善和多样化易班生活服务功能,提高用户体验。四是鼓励专业教师进行教学信息共享,发挥专业教师在易班平台上的学科育人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易班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易班建设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和推进易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