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丁梦云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交流会在农学院203会议室顺利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处王学民科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农学院兼职辅导员丁梦云主持。

  王科长就制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的原因、内容和要点三方面展开讲话。他先对我院就机动车管理过程中卓有成效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会议中播放了发生在校园内的交通安全事故视频,结合视频从总则、道路交通管理、行人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共九章四十五条的新办法。学生们在观看视频后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让安全伴随出行。

  为师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历来为我校高度重视,长期坚持,农学院历来与学校的前进步伐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举办交流会发现问题、总结成效、交流经验,从而提高校园交通管理成效。农学院师生将长期坚持和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为学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