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18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李浩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4月27日下午,学院2018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汇报会在203举行,来自巴基斯坦、卢旺达、孟加拉、哈萨克斯坦等4个国家的9名外国留学生从课程学习、科研工作以及在团队中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会邀请了贾志宽、王成社、宋卫宁、张猛、王中华、李海峰、海江波7名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评审会由贾志宽教授主持。

       每位留学生从汉语水平、课外活动、学业成绩和科研进展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学院分类考核办法,结合研究生汇报情况进行评审,对有关研究生提出了具体、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初评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后,会同有关导师意见,为留学年审做出学院考核意见,提交国际学院进行年度最终评审。

                                                   留学生现场汇报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