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作者:李向拓/文 宋雪/图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深入试验平台    了解功能定位    增强服务意识

  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4月26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编辑部、标本区的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在学院542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重温了学校创立、学院成立、历史进程、现实概况、成果贡献及改革发展所面临问题等。全体管理服务人员集体参观了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作为学校科研基层运行模式改革试点平台,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在基本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都做了大胆创新和尝试。朱建楚老师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运行机制和取得成效,带领大家参观了创新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在参观一楼本科教学实验中心时,首先由孟敏老师介绍了教学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所承担的课程实验,接着各功能实验室的负责老师结合具体承担的本科教学实验课程进行了一一讲解。

  对于党员及群众在组织生活会上所提出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一的问题,行政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负责人在行政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研究,深入剖析,做到立行立改。近期,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观学习了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和教学标本区等活动。通过这些深入学院、了解自我的活动,每一位管理服务人员对学院现有科研、教学条件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悉知各个平台的所承担任务和在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明确自己在实施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中的所担负应尽的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工作,从而为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了思想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