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喜获2018年校运会四项大奖

作者:高雪纯/文 张月珂/图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比赛期间,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会负责人、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及2016、2017级学生到场观赛。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农学院师生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于争先,他们用毅力、团结、拼搏创造新的速度与高度,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代言,为学院争光,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竞技状态。“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300多名农学学子在观众台上主动起立为我院运动员摇旗呐喊,掌声阵阵,表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终,凭借多个项目的出色表现,我院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农学工会团体第六名四项大奖。

  学生组中,2016级李津源卫冕男子100米、200米决赛冠军,并以22.43'的优异成绩打破学校保持十七年之久的记录;男子4×100米接力亚军,女子三级跳宫欣宇获第三名,男子铅球吾拉木获第三名,女子3000米李立采获第三名,男子三级跳廖博文获第三名,趣味项目中男子跳背接力获第二名;此外,女子铅球、女子跳远、女子100米栏等项目也取得了优秀成绩。教工组中,郭勇老师在男子甲组、乙组实心球项目获双冠,赵俊兴老师在男子甲组60米中获得第二名,席美丽老师在女子甲组60米中获第二名,高雪纯老师在女子丁组100米中获得第三名,女子4*100、三人四足等项目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男子4*100米、木履争先等项目也取得了优秀成绩。

合影留念

男子团体第四名

女子团体第七名

学生团体第八名

农学工会团体第六名

运动场上奋勇拼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