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赴创新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李浩 赵普庆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了开拓本科生科研视野,吸引优质研究生生源,农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赴创新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创新学院副院长王小平主持,创新学院副院长刘天军,农学院副院长韩娟、博士生导师吉万全教授、李军教授、王中华教授、韩德俊教授、冯佰利教授、胡银岗教授、李学军研究员、李海峰教授、杨琴教授、宋喜悦副教授、任小龙副教授以及创新学院2016级本科生7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韩娟副院长从发展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研究生就业情况。吉万全教授、李军教授等10余名博士生导师分别就所负责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本科生围绕各位导师的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试验如何顺利开展等问题和导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刘天军副院长从农业科技进步、科技创新与农业发展等方面鼓励学生们根据国家战略重大需求,理性选择专业方向,立足当今,放眼未来。此次见面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农学院的深入了解、对作物学科更深层的认知,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为将来继续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创新学院王小平副院长主持见面会

                                  韩娟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吉万全、李军、王中华、冯佰利、胡银岗五位教授介绍情况

韩德俊教授、李学军研究员、李海峰教授、宋喜悦副教授、任小龙副教授介绍情况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导师答疑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