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研究《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集中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研究、出台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是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现实需要,解决教职工生思想政治鉴定标准相对模糊和评价体系不完善的矛盾,对全面加强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从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系组(室)综合鉴定和现实表现鉴定三个方面进行分值量化,符合学院实际,是教职工评奖评优、职称晋升、年终考核思想鉴定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将规范和引导全院教职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凝聚力量为学院学科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大贡献。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尽早正式出台《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等事项。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