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荞麦产业扶贫对接座谈会定靖举行

作者:冯佰利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8日-12日,陕西省小杂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柴岩教授、岗位专家王鹏科副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在定边、靖边举行荞麦产业扶贫对接座谈会,分别与当地农业局、农技推广中心、试验示范基地村、加工企业进行了座谈和调研,共同商定2018年荞麦产业扶贫攻坚工作方案,落实荞麦试验计划、讨论荞麦品种推广与荞麦面粉企业对接办法、探讨了传统荞麦食品开发带动地方脱贫思路等相关问题。参加座谈和调研的有定边县农业局王宏局长、罗志刚副局长、定边县农技中心主任苗玉琴、定边县种子管理站书记苗仲学,定边纪畔村高栋书记、纪谋主任,靖边县农技中心副主任艾荣、靖边红盛小杂粮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蔡文秉等。

参会专家和领导在靖边红盛小杂粮专业合作社调研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