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种科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董剑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种子科学系党支部在学院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农学院副院长郭东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剑主持。

  会上董剑同志首先传达了农学院党委关于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工作要求、工作程序,民主评议党员规则,并代表支部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个人自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如何创新性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通过无记名通票方式对对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郭东伟副院长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对广大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多想办法解决好,各位党员要真正把学习的第二阶段作用发挥好,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学校、学院的既定目标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