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种子科学系学习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文件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0号下午,种子科学系在学院20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剑主持,他首先强调学校于1月9日部署“双一流”建设启动会,标志着我校“双一流”建设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希望全系教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方案》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邀请了闵东红教授对“双一流”建设方案进行解读。闵东红教授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学科建设总体规划、五大建设任务、五大改革任务、五大学科群建设任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及相关文件内容。结合种子科学系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在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小麦新品种培育、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中种子科学系发展契机,并勉励大家要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奋发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深入剖析种子科学系发展瓶颈,直面问题,围绕如何提升种子科学、作物学相关研究的研究水平、小麦品种选育、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