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1月10号下午,农学院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系(室)为单位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热烈讨论如何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会议分别由各系(室)教职工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全院在校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农学系学习讨论

  

植科系学习讨论

种科系学习讨论

行政支部学习讨论

     会上,学院参加1月9日下午学校“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的教授委员会成员单卫星、贾志宽、闵东红、冯永忠、王中华、马翎建等老师传达了“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精神,深入解读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他们全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历史渊源、背景和战略定位,回顾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出台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问题和难题,强调了如何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怎样有利于于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的解决,如何有效提升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同时,他们结合学院自身情况,指出了在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五大任务26个建设要点中学院任务的对接点,同时勉励大家要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攻坚战的总体部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卫星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学校“双一流”建设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建设方案中,奋力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审视形势,明确方向,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勇于变革,勇于创新;要以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为纲领,以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为行动指南,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形成校院两级目标一致,责任分明,同心同力,奋发实干,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