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研究《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办法》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集中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农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主持。

  会议指出,研究、出台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办法,对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认为,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从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学习、导师综合鉴定及现实表现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分值量化,符合学院实际,是研究生评奖评优、毕业鉴定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将发挥规范和引导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指挥棒”的积极作用。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尽早正式出台《农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等事项。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