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联系班级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春华 图:张月珂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其所联系班级——农学院农学类1604班学生骨干在北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座谈交流。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班主任宋瑜龙、辅导员李春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海成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立足农学专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兴旺书记认真倾听、记录,围绕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心得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就大学生创业、科研能力提高以及出国留学申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兴旺书记表示,校领导联系班级是校党委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懂两爱”三农人才很有必要。李书记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书求学、参加工作的经历体会。最后,李兴旺书记鼓励同学们学好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共谱新时代华章;用好学校优质资源,努力拓宽知识、眼界,实现全面发展;勇担历史使命,学农爱农,胸怀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