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研究生会就职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高婧婕 图/赵超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院研究生会在农科楼442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研究生会就职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老师、研究生秘书赵普庆老师、学工秘书彭小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方振同学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智超做工作总结,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第五届研究生会先后组织了学术论坛及创新论坛、悦动研华系列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阳光约跑等文体活动、开展了研究生素质拓展、就业技能等培训,此外还举办了飞鸽传书、惜农情大型情感交流活动。同时还增设权益部门,完善了各项工作细则,取得了显著成效。随后,第六届研究生会各部长依次做就职演讲,立志做好部门带头人,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尽汇报。大会第三项由张海成副书记为研会主席团颁发聘书,赵普庆老师和彭小凤老师为各部长颁发聘书。

 

  

  张海成副书记为研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赵普庆老师和彭小凤老师为研会各部长颁发聘书

  张海成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从西农的建校时间、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入手,对我校“民为国本食为民天”光荣使命与任务、“树德务滋 树基务坚”的方法理念、“经国本 解民生 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及“诚朴勇毅”的校训做了深度解读。作为西农人,我们一定要有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担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在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抓住契机,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张书记就农学院研究生会存在的意义和必要性做了强调。农学院在建校之初就已存在,经历八十多年的奋斗,为我国的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更要紧抓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型人才的培养,优化研究生工作。研究生会作为服务性群团组织,落脚点应放在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高研究生的幸福指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细节,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和社团学习与交流,全面争先。同时要引导广大研究生注重道德品质培养、提高综合能力,为实现青春梦、西农梦、中国梦而奋斗。他期望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