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Dr. Rustgi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杨明明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近日,应农学院邀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Dr. Sachin Rustgi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10月9日下午,Dr. Rustgi在农学院216会议室做了“Genetic engineering holds promise to alleviate hunger & malnutrition”的学术报告,Dr. Rustgi详细介绍了一系列工作重点,包括利用基因编辑方法对小麦籽粒中麦谷蛋白相关表达基因的定点沉默,来对小麦品质进行改良等项目。来自农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专业的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并积极交流。

  Sachin Rustgi 博士是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植物与环境科学学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谷类和豆类营养及品质改良,以及去除有害于营养品质的成分等。在PNAS、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Plant Molecular Biology 等杂志发表文章50余篇。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