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Kadambot Siddique院士为学生做报告

作者:秦晓梁 杨华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农业研究院院长Kadambot Siddique教授于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为农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作了精彩报告。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与Siddique教授交流双方的本科生教育,就学生本科生的国际化教育进行深入探讨。双方总结了已有的科研合作,Siddique教授非常认可农学院的科研实力,并就未来科研合作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农学院惠安堂书记会见Siddique教授

  10月13日上午,Siddique教授在农学院216报告厅为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精彩报告。报告中介绍了西澳大学的教育情况、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毕业生去向等,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并针对同学们海外进修、求职深造提出了宝贵意见。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与Siddique教授就讲座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Siddique教授与同学合影

  

 

新闻人物:

  Kadambot Siddique ,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FTSE),西澳大学农业研究院院长,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Winthrop荣誉教授(该校资深教授荣誉称号),Hackett 荣誉教授为该校农业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荣誉,Siddique教授是西澳大学历史上的第二个,也是目前唯一在任的Hackett Professor,Siddique教授于1985年获得西澳大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至今,是具有国际声誉和重要影响力的农业科学家,在形态发育、生理生化、遗传育种等方面对小麦和豆类作物的干旱适应性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在其30多年的科研生涯中发表300余篇学术论文,H指数51。特别是在全球对生物能源和粮食需求增强的背景下,选育了十余个鹰嘴豆品种,使得澳大利亚的鹰嘴豆生产年产值逾3亿美元。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