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生命学科学院商讨优秀本科生海外访学事宜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农学院院长单卫星在农科楼501室会见英国华威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英国华威整合与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Patrick Schaefer,共同商讨国际合作办学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费减免、学生选拔、课程设置等细节,深入探讨了农学院优秀本科生海外访学事宜及联合培养等合作方式。农学院院长单卫星表示,实施本科生海外访学计划是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学院和学生的积极性,为打造学科和高校的“双一流”平台贡献力量。

  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是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学校占地约300公顷,提供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和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