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学院领导及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展开研讨。

  惠安堂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标准,强化融入中心的自觉,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底气。要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研究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政治鉴别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预警监测和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结合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工领域,围绕如何加强正面宣传、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防线、加强薄弱环节、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严格涉外工作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