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学生为老师提前庆祝教师节

作者:文/梁诗涵 图/梁诗涵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农学院的同学们来到农科大楼,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微笑暖相迎,鲜花表真情

  迎着晨光,踏着朝露,清晨6点半,农学院的同学们准时到达农学院二楼大厅门口——农学院老师们上班的必经之路,手捧娇鲜的玫瑰,列队等候老师们的到来。不一会儿,老师们陆陆续续的到了,他们见到手捧鲜花的同学们迎上来,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有心了,太谢谢你们了。我真是太感动了。”一位女老师在收到鲜花后接连说了四个“谢谢”。老师用深厚的知识灌溉学生,用高尚的品德引导学生,用独特的魅力感召学生。也正因为如此,老师们才让众多学生折服,才拥有了众多学生的尊敬与喜爱。这样一份师生缘分,注定让彼此的生活更加精彩,让彼此的人生更加圆满!

同学列队恭候老师们的到来

同学列队恭候老师们的到来

为老师献上鲜花

  毕业生祝福,贺卡藏惊喜

  在今年6月份的毕业季,农学院的毕业生们悄悄为老师们准备了自己的心意,小小的贺卡寄托着他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代替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为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当您看到这个贺卡时我已经毕业了,希望这份提前三个月的祝福能让您感受到我对您的感激与谢意,谢谢您这两年来对我的指导与帮助,祝您教师节快乐!”一位毕业生这样写道。闵东红教授在收到学生的贺卡后,连声说道:“对,我记得这个学生,她现在保研到了浙大,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

闵东红教授翻看贺卡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农学院全体学生衷心祝愿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