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博采众议促评建,凝心聚力双一流 ----农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开学之初,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8月31日,农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教授委员会议,讨论审核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方案等与本科教学相关的一些列材料讨论。会议由单卫星院长主持,在校的12位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惠安堂书记列席。

会议审议和讨论了《核心课程质量标准》、《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书》、《农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农学院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教学评估期间专家进校考察路线以及《农学院2017年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教授们就以上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每一项任务,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要求相关责任人根据专家意见补充完善材料,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相关任务。

    2017年下半年,农学院将要面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农学专业认证”两场大考,这是对学院办学质量、办学能力的全面检测,也是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对重大事情的考验,对促进学院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此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农学院本科审核工作进度,为农学专业第三级认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