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参与组建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

作者: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签署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组建协议

  

  

  柴岩教授做大会发言

  

  

  会场

  8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酒业协会承办的“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成立暨西凤酒原粮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应邀出席会议,并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一起与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组建协议。我院柴岩教授作了题为“酿酒原料与进出口”大会主题报告,冯佰利教授被聘为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专家。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陕西科技大学等5家共建单位、凤翔县等9家凤酒原粮基地建设单位,以及来自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技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品协会及中共宝鸡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市级单位、相关合作政府部门、相关合作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和省内各地经销商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由中国酒业协会牵头,以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共同组建,是所从原料到品质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引领酿酒行业面向规范化、绿色化、集成化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