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日本荞麦专家来校考察

作者:廖代卿 冯佰利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所荞麦专家藤田博士、圆山恭之进博士应邀来校访问。日本专家参观了杂粮课题组实验室、作物生物学实验室,考察了荞麦试验研究基地,座谈交流了荞麦育种、基因组、环境胁迫研究相关进展,探讨了荞麦加工品质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分析了荞麦市场变化与加工产品需求变化,并就进一步合作交换意见。童维博士介绍了作物生物学平台的仪器设备以及实验室运行情况,食品学院栾广忠教授,农学院柴岩教授、胡银岗教授、冯佰利教授、王鹏科副教授、高小丽副教授、高金锋副教授、杨璞博士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柴岩教授介绍了国内外荞麦生产与产业变化,冯佰利教授介绍了课题组荞麦研究工作与进展,王鹏科副教授介绍了国内荞麦育种目标、育成品种与育种技术,胡银岗教授介绍了荞麦基因组研究进展,栾广忠教授介绍了荞麦食品加工技术研究进展,藤田博士、圆山恭之进博士分别介绍了日本荞麦育种、栽培及产品开发以及环境胁迫等领域研究方向与进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