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植科系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组织生活暨优秀党员评选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23日下午,植物系党支部在学院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支部书记黄镇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镇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关于开展2017年度“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开展评优表彰的组织程序及其重要作用;按照评选程序,全体参与党员通过讨论形成了初选名单,然后经投票表决,选举吉万全、韩德俊、童维和强小玉四位同志为植科系优秀党员候选人报上级党委。最后,黄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院党委新发的《关于在全院教师党员中开展“四带头”和 学生党员中开展“六带头”的活动通知》和《农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大家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建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主题生活会,强化了大家的组织意识,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营造出了树先进、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