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李格格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6月19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楼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书记廖代卿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6名预备党员首先进行个人转正答辩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签署一份承诺、研读一本经典、开展一项社会调查、参加一次志愿活动、帮助身边一名同学及组织一次评议的“六个一”内容展开。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唐目会、蒋开蓉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党性意识。答辩后,廖代卿老师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教师党员中开展“四带头”和学生党员中开展“六带头”的活动通知》,他同时对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六带头”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