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班座谈会

作者:姜晓静 宋雪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0、21日,农学院组织八个毕业班依次召开毕业座谈会,欢送2017届农学院的毕业生们奔向世界各地。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副书记张海成、副院长冯永忠、郭东伟、张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会议上惠书记深情的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叮咛与祝福。

  再见,过去

  “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学业。”惠书记微笑着对大家说到。

  四年时光匆匆,同学们已经不再是刚入学的青涩少年,大家都顺利的完成了大学生涯开始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有的人选择了继续攻读研究生,有人选择了步入企业找工作, 也有人报考国家公务员选择为人民服务,路有很多但无论哪种选择哪条路,只要同学们可以像在大学四年里一样,不忘初心,一定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祝福之际,同学们怀着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围绕农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师资状况、就业工作、日常管理及生活环境与设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惠书记说道,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学院改革的动力,是学院发展的助推器,领导班子会在仔细梳理后,认真研究吸纳,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你好,未来

  过去已经成为过去,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遇见,这对毕业生自身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上,针对毕业生寄予惠书记强调:1.离开校园后,无论到什么岗位,始终都要秉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朴勇毅”的校训,这个校训不仅在大学四年里教导大家做人做事,在以后的人生里也都要作为行事准则,对自己要克己复礼严格要求。2.要记住这样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同学们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对于以后的你们来说,远远是不够的。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要在新环境中主动融入团队,积极承担工作,虚心向其他前辈请教,早日适应职场环境;继续深造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就读院校的资源,以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的精神踏实学习与研究,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3.不管离校多久,始终要记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你的母校,你曾经无忧无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后能继续关注母校,关心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会议最后,惠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1.离校前遵守校级校规,安全离校;2.理性庆祝告别,散伙饭不要太伤感酗酒。未来路远,祝大家越走越宽。

  副书记张海成,副院长冯永忠、郭东伟、张蓉等在参加班会过程中也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鼓励毕业生带着母校与家长的殷切希望,满怀自信的走向新的征程。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第二年召开,从这两年召开的情况来看,毕业生参与热情高,座谈效果令人欣慰。每个毕业生都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与关心,学院也征集到更为广泛而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