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暑期综合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刘明宇 刘熠 /文 刘熠/图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把所学知识要应用到生活中、应用到生产中、应用到社会中,应当在社会实践增长才干、磨练品质、担当责任,在实现“中国梦”中实现人生梦想。为促进大学生在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6月6日晚,农学院举行了暑期综合实践动员大会。课程负责人韩新辉,课程带队老师李晓燕、任广鑫、牛娜、刘杨、史雪、学院教学管理干部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启动会,全面部署和启动2015级本科生暑期综合实践教学工作。

  农学院暑期综合实践是为二年级本科生开设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践行能力,并能充分锻炼提高大家的社会适应能力,对本科生顺利择业以及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韩新辉老师就课程设置和实习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介绍。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过程中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充分汲取关于农村规划与协调发展的知识,以便更好开展后续实地调研。她寄语同学们,不仅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更要做出高质量的,对当地发展具有切实参考意义的调研报告,以体现西北农林林科技大学农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动员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