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院领导赴火地塘慰问实习师生

作者:李春华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之际,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副院长冯永忠率学院老师一行赴火地塘试验林场,慰问生物学教学实习师生。 当天中午到达火地塘试验林场后,张副书记与冯副院长为实习的同学们分发了粽子与瓜果,送上浓浓的节日问候。傍晚,冒雨前往平河梁查看了实习路线,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生态文明报告会。在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在火地塘实习情况后,对大家几天来克服生活困难、认真开展实习的态度表示肯定,对大家所展现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给予赞扬,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遵守纪律,保证安全,以实践促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最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要求带队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做好服务管理,保证学生实习效果。

  此次慰问,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积极投入到生物学教学实习中。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