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首届农科城乒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赵俊兴/文 华千勇/图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首届农科城乒乒球联赛于5月22--26日在杨凌青少年乒乒球培训学校举行,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4男1女单打混合团体赛方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敢拼勇搏,巧妙布阵,小组顺利出线并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对方实力占优,我院代表队赛前集思广益,恰当布阵,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3:1获胜闯进4强,并最终获得本次联赛第四名。

  此次农科城乒乓球联赛规模大、水平高,竞争激烈。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农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