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廖代卿 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28下午,农学院在阶梯会议室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

会上,院长单卫星对上一届教授委员会对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委员们多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教授委员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事关学校学院发展的重大改革事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学院重大事项的智囊团和决策机构,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一定会继承发扬上届委员们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教授委员会规程,维护教授治学的权威,兢兢业业,不辱使命,以对学校学院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共同为建设“一流学科 一流专业 一流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投票选举陈新宏、单卫星、冯佰利、冯永忠、韩德俊、胡胜武、吉万全、贾志宽、李军、廖允成、马翎健、闵东红、王中华、奚亚军、薛吉全等15位教授当选农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会上冯永忠副院长还对农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详尽的宣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