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17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留学生汇报

 

  2017年4月21日下午,农学院邀请了单卫星、贾志宽、宋卫宁、韩清芳、胡胜武五位教授担任评委,对来自巴基斯坦、苏丹、斯里兰卡、喀麦隆、尼日尔、卢旺达、孟加拉等7个国家的15名外国留学生进行了年度评审,评审会由院长助理韩娟副教授主持。

  为了做好年度评审工作,学院按照据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实施细则》的有关精神,针对性地制定了留学生年审打分表,分别对从事专业学习和课程学习的留学生制定了相应的考核内容。对于2015级留学生,着重从参加科研团队表现和课程考试成绩进行考核,对2014级及以上年级留学生申请延期的留学生着重从参加科研团队表现和科研进展进行考核。为了强化汉语学习能力的考核,学院特意要求留学生用中文汇报自己的情况。

  评委们认真听取了留学生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年审工作既促进了学院对留学生学习、科研情况的了解,为学院对留学生专业教育提供了直接的一手资料,也为留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评审会结束后,学院会同有关留学生导师,结合考核结果,为留学年审做出学院考核意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