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认真学习 提高认识 做好服务

作者: 李向拓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农学院行政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编辑部及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的职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教政法[2017]7号)文件。学习会由农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副书记张海成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并积极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参会同志结合从事工作实际和服务对象,分别从完善高校学科专业设置、岗位管理、进人用人、职称评审、薪酬分配、党的领导、监管及服务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指出,在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的改革中,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和深刻理解”高校本专科专业设置”、“岗位管理”、“薪酬分配机制”等。在本科专业建设中如何避免同质化,农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各专业定位、提高培养质量,得到学生、市场及社会的认可。在学院岗位管理设置方面,根据学院实际、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及每一位教工的工作实际,农学院将加强综合制度的建设力度,利用好学校“人力资源库”,实施“一岗一责”,从教学、科研、推广、宣传、活动组织及公益活动等方面实施多维度综合考评。每一位教工都要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机会,加深对校院两级管理有关文件的理解,提高自己的认识,为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对于薪酬分配,农学院将进一步扩大用人形式,激发每一位教工的工作潜质,调动工作积极性。他同时希望每一位服务人员都能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到精心工作、精细服务、精准服务,全身心服务于学院师生,和全院教师一道为提高学院办学水平,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全面促进农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