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相约阳光跑”我院学生荣获佳绩

作者:刘福义 图片:刘益宏 王晖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青春引领长跑,长跑风行冀唐”。4月16日,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机电、理学、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会合力承办的2017级研究生相约阳光跑活动北校校园内进行。农学院有supersonic  runners”、“奔跑的蜗牛”、“步行者”“麦芒”四队共14人参加比赛。

上午10点,夹着晨的蒙蒙细雨,西农学子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校体育场参加阳光长跑启动仪式。仪式上,庄严地红旗伴随着朝阳缓缓升起。随后,机电学院负责人发表讲话。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身体力行。讲话完毕后,同学们们再一次整理队伍,与白云同行,与树木为伴。整齐的队伍,整齐的脚步,一个个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少男少女们在赛场上驰骋着

最终我院“麦芒”supersonic  runners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他组获得参赛奖。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