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爱乒才会赢”杯乒乓球师生团体赛亚军

作者:张智超 图:崔立操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爱乒才会赢”杯乒乓球师生团体赛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1支代表队、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教师代表柴守诚、华千勇、赵俊兴、潘小东、周桂莲、潘学燕携博士研究生崔立操、卞建新,硕士研究生刘玥、南运有、李莎作为学院代表团参赛。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 采取五局三胜制。我院对战食品、林学、动科、机电及生命学院进行小组循环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与人文、经管、园艺学院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拿下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充分彰现了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勇直前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