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春雨霏霏。4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赴扶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上午9点,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神情肃穆,心情沉重,在庄严的国歌中,向光荣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农学类1503班贾中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带领大家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

  祭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对扶眉战役有了深刻的认识。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国军感慨道,扶眉战役到现在已经过了六十八个春秋,尽管岁月流逝,时光荏苒,但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仍铭刻在我们的心里,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鞭策着我们。

  本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帮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共产主义信念,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