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实现人生梦想从做好专业选择开始

作者:刘熠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按照学校本科生大类招生制度改革总体要求,为帮助学生做好专业选择,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个性化成才,3月30日晚,农学院组织召开2015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副院长冯永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成、各系主任、2015级班主任、教学与学生管理干部、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冯永忠就学院分流原则、组织机构、分流指标、具体分流办法以及时间安排等问题,对2015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进行了详细解读。农学系副主任韩新辉从农业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培养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学分分配以及就业与读研深造等方面,对农学专业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植物科学系刘曙东对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版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刻解读;种子科学系主任马守才对国内外种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种业创新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作用做了详尽介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成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农学院是一所以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为愿景目标的学院,拥有80多年的办学积淀和历史传承,先后培养了一大批科学研究、治国理政、创新创业的杰出人才。农学院学生是全校招生录取分数较高的优秀学生,同学们应当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充分利用学院良好的办学资源,根据自己的目标定位和兴趣愿望,做出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为实现人生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