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329日,行政党支部第三次组织党员参加了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教学标本区、学报编辑部和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等学院基层机构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由行政党政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带领与会教职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重点》。围绕三农、一带一路、学院发展、科研教学、学生培养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周桂莲、朱建楚、赵普庆等同志结合经历和所负责的工作,纷纷发言,谈论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后的心得与体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他强调大家一定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做好学生学风、职工教风、管理作风、学校校风及师德师风方面深层次的工作,全面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全面支持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发展。

    据悉,自315日,行政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院教职工15日22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理论学习讨论会。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