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赴三门峡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高雪纯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龙清林研究员作报告

 

三门峡外国语高级中学报告会现场

卢氏一高报告会现场

学生积极提问

     3月20日至3月22日,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河南三门峡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分别在三门峡外国语高中、三门峡市一高、渑池高中和卢氏一高举办讲座,并走访了陕州中学。本次中学讲座主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主讲人为龙清林研究员。

  龙老师的讲座紧扣现实,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从知识学习、研究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到学科兴趣的萌发,就业选择直至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逐一展开。重点就如何在中学阶段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体系,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铸就自己的成才梦想,龙教授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龙老师发人深省的讲座,幽黙睿智的语言,使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对于这些对大学充满憧憬,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来说,真是一场“打通任督二脉”的及时雨。

  报会后,很多中学生都说报告会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尤其是对大学、对专业有了最基本的印象,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开展这样的讲座。

  招生宣传活动学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共做报告4场,聆听报告的学生累计达到2000余人。活动受到中学负责领导和相关老师的好评,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三门峡市各中学的友好关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在豫提升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