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廖代卿 傅文慧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农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6B51教室成功举行,农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老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老师、农学院廖代卿老师和杨华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长同学主持,131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老师为本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致辞。惠书记首先对全体学员能参加培训表示祝贺,接着他通报了学院第18期党课培训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本期入学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作了动员安排。惠书记指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基础,学员首先应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在广大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同时他希望大家能不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全面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争取早期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杨华老师就本期分党校学习的纪律作了要求,他希望广大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争取在党校中学有所成,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典礼后,闫德忠老师进行了本次培训第一课的精彩讲授。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