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植科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聂小军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植科系党支部在学院2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黄镇同志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的必要性与要求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评议方法及评议程序;然后按照程序,黄镇同志代表支部做了查找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整改的发言,然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参与“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等教育活动的情况,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不足之处和整改计划,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给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会上,黄镇同志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促进了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