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罗军副校长在农学院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作者:刘熠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调研会现场 

       3月16日上午,罗军副校长在农学院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农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冯永忠副院长从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安排、组织机构建设、人员动员与培训、自评材料撰写、教学档案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档案管理规范化、教学实验室及标本区设备更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单卫星院长、惠安堂书记分别从本科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补充更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农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筹备工作,认为学院工作统筹有力、安排有序、组织得当、进展顺利,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罗校长对农学院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学院要把审核评估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筹备切实查找和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以评估促改、以评促建。

  二是细化工作,不留死角。要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逐一对照、逐一梳理,逐级落实责任、逐项落实任务,查找问题存在的真实状况,能解决的立即解决。

  三是把握节点,加快进度。要按照评估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成评估报告撰写和相关支撑材料准备,集思广益、充分征求学院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此外,罗军副校长还就农学专业国际认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鼓励学院尽快启动认证工作。调研会后,罗军副校长还实地考察了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