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哈萨克斯坦专家访问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

作者:文:郭勇/ 图:郗洛延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种植业与农作物生产研究所所长SERIK  KENENBAYEV教授一行3人,在助理院长郭东伟陪同下对我校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进行交流访问。

  试验示范站站长海江波从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工作成效等方面向SERIK KENENBAYEV教授一行介绍了试验示范站。并期望试验示范站与哈萨克斯坦农业和植物研究所在农作物品种培育、绿色高效高产优质生产、人才培养、科技推广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SERIK KENENBAYEV教授介绍研究所历史演进、农业科研、作物生产、农作物种质资源、农作物育种、种子生产状况等情况等。并针对试验站管理运行、经费支持、作物种质资源研究等进行广泛交流。

  随后,SERIK KENENBAYEV教授一行对试验示范站的核心区进行了实际考察,认真听取了试验示范站当前所进行的小麦品种区试、密度试验、种植模式试验的进展。SERIK  KENENBAYEV教授一行对试验示范站辛勤劳动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农作物育种、滴灌节水技术、种质资源开发利用等表现出浓厚兴趣和合作意愿。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