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凝聚灵香之力 共建学院美好未来

作者:张莉 赵华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下午,农学院工会举办了农学院凝香女子会所启动仪式及美容知识讲座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惠安堂、院长单卫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副院长张蓉、冯永忠、学院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30余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凝香农学女子会所启动仪式上,惠安堂书记和单卫星院长分别代表院领导发表了讲话。惠书记和单院长首先向全院64名女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肯定了女性在家庭、工作和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凝香女子会所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会所能发挥凝聚女教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女教工生活审美和格调,提升自信和个人魅力的作用。张蓉副院长宣读了凝香农学女子会所会规。女职工们也对会所的成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会所组织的各项活动。

  凝香农学院女子会所将组织学院女教工定期围绕读书会、讨论会、板块生活等模块,每次确定一个主题开展活动,让女教工找到存在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启动仪式结束后,会所开展了第一次活动,聘请中医健康调养师和高级美容顾问梁丹女士为女职工做了四季养生和美容知识讲座。梁丹女士就如何根据季节保健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健康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大家比较关心和易误解的保健问题,详细耐心的进行了答疑。保健互动结束之后,梁丹女士针对我院女职工的工作特点,介绍了如何进行日常化妆品的选购,并现场示范工作妆的化妆方法和注意事项。女教工们对此次讲座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关注度。听讲座时的认真和互动环节的活跃充分表现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重视、对美的追求以及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祝农学姐妹青春永驻(七绝)
周桂莲
农学姐妹庆三八
红袖盈屋暗紫霞
敬业养生知并重
黛眉一扫驻芳华

赞学院女子会所成立及三八庆祝活动
潘学燕
女子会所凝灵香
值节齐聚绽华芳
盈盈笑语言不尽
更期群星放奇光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