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后勤管理处与农学院共同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沙影 赵艳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为学生创造更加优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与农学院共同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和建设等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质量监督科、学生社区中心、动力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宿舍楼内水电设施、管道阀门、卫生服务、基础设施维护、浴室水温、水房开放时间、食堂餐具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后勤管理处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大家充分讨论,深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据后勤管理处介绍,为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后勤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现已改版升级,师生可进入学校官微平台或学校官网进行报修、提议或评价,更便捷地参与后勤保障和建设。

  据悉,学校已将学生宿舍各楼层安装管道直饮水系统列入2017年十大惠民工程,届时将更加方便同学们的生活,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赞赏和支持。后勤管理处参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具体措施纳入工作计划中,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学校打造成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家园。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