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以新风貌迎接新学期

作者:刘熠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检查本科教学实验室

       新起点、新作为、新风貌。2月20日是新学期第一天,为确保全院师生顺利开启新学期第一课,学院领导惠安堂、冯永忠、张海成、张蓉、韩娟、郭东伟等分别带队前往南北校区,在教学楼前迎接师生进入教室,并对本科教学实验室环境及仪器设备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各教室,实地查看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并随机听课。据现场了解,农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绝大多数学生能够按时到课,任课教师全部提前到岗,授课内容充分准备,广大师生均满怀信心、积极奋发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学习中。

  学院领导前往本科教学实验室,对本科实验教学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用电规范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储存及使用等重要环节。随后,学院领导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就如何做好实验室仪器运行、维修、进一步提高设备利用效率等方面问题开展研讨。经过现场查看,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准备情况良好,为新学期学生教学实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