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校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文:董永利 赵普庆 图:郭勇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于12月16-18日在厦门集美大学举行。会议主题是“建合作共赢联合培养基地,促服务需求培养模式创新”。本次大会对获得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的13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18名农业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我校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获得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殊荣,并得到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期三年的专项基地建设经费支持。在会议上,我校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站长海江波作了“三站链合产业推广体系下农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有来自73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400余名代表,我校研究生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及其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实践教育基地共建企业——陕西杨凌伟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