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作者: 李向拓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和学校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崔卫芳处长应邀来学院指导基金申报和经验交流,近五年新入职的教工和拟申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工40余人参会交流,座谈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张海成主持。

  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历与在座的教工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方面、研究课题的选择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交流。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崔卫芳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分类指导的全程服务、与基金预审专家的互动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管理和重点项目的培育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历和申报过程遇到的问题,参会教师和单卫星教授、崔卫芳处长进行了交流,表示此次交流非常有利于2017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此次座谈会非常及时。农学院副院长张海成指出,各位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一定要深刻理解单卫星院长所强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既要有利于自身长远的发展,也一定要符合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和学院发展的需要”,学院今后会在制度制定、资源配置等方面向学院的教学特色、科研优势和学院发展所需等方面予以倾斜。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